/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一支部召开“五好”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启动会
日期:2014年06月05日 10:38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校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五好”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活动动员会,支部书记金晓艳主持会议,后勤物业党委书记张西亚参加了大会,并做了动员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五好”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活动在2014年继续开展。校医院第一党支部作为培育对象,有着良好的基础,近年来,曾荣获学校党委和后勤物业党委先进党支部称号,一支部刘江同志曾荣获2010年学校 “管理服务能手”金奖称号。

    在启动会上,支部书记金晓艳首先宣读了“五好”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创建活动意义,领会内容和方法步骤,统一思想,争先创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五好”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活动中。

    后勤物业党委书记张西亚参加启动会,他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校医院第一党支部有着良好的传统,希望一支部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学校机关与后勤工作作风建设活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注重实践,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进支部内涵式发展,积极争创“五好”示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