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 “专家门诊”工作优化调整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7:08 点击数:

根据《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大学改善教职工医疗保健工作方案>的通知》(西交校发(2018) 13号)的通知要求,为方便教职工就医,倡导分级诊疗,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总结一周的开展情况,现将本学期“校医院专家门诊”有关工作优化调整如下:

1、专科门诊时间安排

邀请交大一、二附院,医学部、西安市中医医院专家到校医院开设“专家门诊”,专家主要集中于教职工常见、多发病领域,每月发布计划,欢迎教职员工积极反馈意见,校医院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需求适时调整专家门诊类别。

2019年3月计划:

每周三下午:心理咨询科

每周四下午:心血管内科、脊柱骨科

每周五上午:泌尿外科

2、就诊地点:

兴庆校区校医院

3、就诊方式:

为保证门诊就医质量,提供患者与专家充分沟通交流的时间,提高教职工就医体验感,专家门诊将实行限号制度(挂号上限为20人,精神心理科为6人),采取电话预约和现场挂号方式,预约优先,如遇电话约满情况,现场不再加号。敬请理解支持!

预约电话:校医院医务部82665246

              校医院 校工会 

             2019年3月4日

 

附件:专家信息

 

梁一木   交大一附院心血管内科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

1982 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学系。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2001 ~ 2003 年担任国家卫生部援外医疗专家组组长工作,为支援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很大贡献,受到当地政府及我国驻外使馆的表彰。现任中华医学会西安分会心电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陕西分会内科学会委员。发表论文十余篇,承担省级医学科技重大项目一项,多次参与国家“八五”医学科技攻关项目、“九五”攻关项目,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

专业特长:高血压病、心衰、冠心病以及心脏电生理心律失常的发病机理及临床治疗;非创伤性心脏功能测定;冠心病的辅助检查技术研究。

校医院专家门诊时间:每周四下午

 

 

薛力  交大二附院泌尿外科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科室副主任

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坚持以最小创伤换取最大收益的微创治疗理念,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现任国际泌尿外科学会会员,陕西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委员兼秘书,陕西省医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陕西省保健学会早癌筛查委员会委员,中国肿瘤防治联盟行政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2013年赴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再生医学研究所学习一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西安交通大学校级及院级基金多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0余篇。

专业特长:泌尿系统肿瘤及前列腺疾病等泌外科常见、多发病,尤其擅长超声引导下介入处理各种泌尿系统肿瘤以及超声引导前列腺活检穿刺以及各种泌尿系梗阻穿刺引流。

校医院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医学部医学心理教研室

医学心理学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精神卫生专业职业医师

1987年主持成立西安医科大学心理学教研室,并任主任,长期从事医学心理学教学科研及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曾任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心理学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常委、陕西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任陕西省保健协会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参与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及85、95科研攻关课题,多次获得陕西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编写论文20余篇,参编全国统编8年制教材3部,主编教材4部。

专业特长:心身疾病及各类神经症的心理咨询及心理治疗

校医院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三下午

 

 

王向阳 西安市中医医院脊柱骨科

主任医师、科室副主

现任西安市中医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陕西脊柱脊柱学会会员,陕西中西结合骨伤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会员,陕西中医学会会员,曾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多家医院进修学习,先后在《颈肩腰腿痛杂志》《陕西医学杂志》《陕西中医》《美中创伤骨科杂志》发表近30余篇学术论文。

专业特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脊柱相关疾病的保守治疗、介入治疗、微创治疗及手术治疗。               

校医院专家门诊时间:每周四下午

 

 

 

 

 

【上一条:】校医院雁塔门诊中心综能课开课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