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校医院关于体检及健康管理工作安排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0:47 点击数:

2019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投入资金建设学校健康管理系统。建立以校医院为中心的健康维护、管理、宣教、指导、干预、监测、康复的一体化健康管理大平台,建设以健康体检、健康评估、健康指导、精准干预、健康监测为主要服务内容的健康管理体系,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水平。2019年校医院将通过健康管理平台对体检的教职工进行健康管理。

2019年教职工体检安排(团体)

时间:2019年9月9日——2020年寒假前1周(周一——周五,法定假日除外)

体检套餐:可根据各单位需求,针对不同年龄人群团体制定特定套餐。

为保证教职工有良好的体检体验及体检质量,每天安排体检人数不超过40人,请各单位提前联系校医院体检中心进行预约安排。

体检中心联系电话:82668413;82668498;

 

【上一条:】关于邀请二附院皮肤病院常务副院长、科主任、著名皮肤科专家耿松梅教授来校“名医工作室”坐诊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