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11月“专家门诊”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6: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大学改善教职工医疗保健工作方案>的通知》(西交校发(2018) 13号)精神,为方便教职工就医,倡导分级诊疗,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医院邀请交大一附院、二附院,医学部、西安市中医医院专家到校医院开设“专家门诊”,专家主要集中于教职工常见、多发病领域,每月发布计划,欢迎教职员工积极反馈意见,校医院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需求适时调整专家门诊类别。

现将2019年11月份“校医院专家门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专科门诊时间安排

根据校医院近期在社区进行的调研结果,特别邀请交大一附院享有盛名的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医学部医学心理教研室医学心理学教授来院坐诊,2019年11月计划如下:

每周三上午:内分泌科

每周三下午:精神心理科

2、就诊地点:

兴庆校区校医院南一楼“专家门诊”诊室

3、就诊方式:

为保证门诊就医质量,提升教职工就医体验,提供患者与专家充分沟通交流的时间,专家门诊将实行限号制度(挂号上限为25人,精神心理科为8人),采取电话预约和现场挂号方式,预约优先,如遇电话约满情况,现场不再加号。敬请理解支持!

预约电话:82665246 (工作时间)

附:专家信息

校医院 校工会

2019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暂停预防接种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