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基本医疗服务的通告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10:15 点击数:

    近期,新冠病毒感染高发,为充分服务好全校师生及教职工家属,缓解就医难问题,提升我院作为基层医院的诊疗服务能力,保障好新冠感染者的救治和日常医疗服务,现对医院近期基本医疗服务安排通告如下:

一、 充分开展门诊输液、肌肉注射等服务

    校医院各校区门急诊值班时间均可完成肌肉注射、门诊输液等服务。家疗站除工作日正常班外,每周六上午增加开诊半天。

二、充分开展医学检验服务

    兴庆校医院检验科工作日均可查三大常规检验。心肌酶谱、肝功十项、肾功三项、血糖、血脂四项及电解质检查每周二、周四上午抽血,当日下午出报告。

家疗站检验科每周二(1月24除外),上午9点前抽血,下午出报告。

医学门诊部检验科12.27-12.30、1.2-1.6、2.6-2.10正常工作。

创新港门诊部检验科12.26-12.30、2.6-2.10正常工作。

三、充分开展心电图、胸部DR拍片、心脏彩超等影像检查

各校区门急诊值班时间均可做急诊心电图检查。

兴庆校医院放射科每工作日(春节假期1.21-1.27除外)正常上班,均可做胸部DR片、心脏彩超等检查。

医学门诊部放射科12.27-12.30、2.6-2.10正常上班。

创新港门诊部放射科12.26-1.16、2.6-2.10正常班,超声科1.2-1.13、2.6-2.10工作日正常班。

四、温馨提示

1、目前新冠病毒感染高发,绝大多数为轻症感染者,经居家对症用药、充分休息即可痊愈。

2、少部分感染者可能会出现持续发烧、咳嗽加重、喘息、呼吸加快、心率加快甚至呼吸困难等,需要及时就医,并进行一些辅助检查和医学治疗。

3、作为您身边的基层医院,校医院可完成以上基本的化验、检查及治疗,帮助初筛病情较重、需要至上级医院进一步诊治的患者节约就医时间。如您和家人有不适症状,请科学评估、避免恐慌,就近选择基层医院完成初步筛查和诊治,更好地护佑家人健康。

    祝您安康!

                                                 校医院

                                                2022-12-28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参保大学生门诊统筹报销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