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院内招聘体检中心护士长的通知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08:33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院内招聘体检中心护士长一名。

具体任职条件如下: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熟练掌握各项护理操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具有一定的护理工作经验。

3、具备观察、交流和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合作协调能力。

4、护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主管护师及与体检相关资质者优先。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体检中心护士长岗位职责:

1、在护理部、科主任领导下,负责科室的护理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

2、负责制定科室护理工作计划,根据体检种类不同,合理排班,督促护士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技术操作和服务礼仪规范。

3、严格把好质量关,有效控制投诉事件及其他不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体检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4、做好体检的后续服务工作,协助进行检后管理(报告打印、资料汇总等),并管理好各类体检资料。

5、负责科室物品的管理工作,保证各诊室用物齐全,定期维护体检设备,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6、督促做好科内清洁消毒工作,防止交叉感染,确保整个体检环境安全舒适。

7、组织科室护士进行业务学习、技术训练及考核,做到有安排有记录。督促护士继续教育学分的完成。

8、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报名地点:护理部

截止日期:2023年2月23日

联系电话:82665246

附件:应聘报名表

校医院

2023年2月22 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外送检验服务招标采购公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