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传达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
日期:2016年10月09日 08:16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4点,校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校医院院长高路、副院长孙朝阳以及校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路院长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传达了学校9月29日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要以学校事业为重,从自身做起,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团结协作,树立以师生为主体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张西亚书记还强调,要加强医院制度建设,梳理所存在的问题,寻找原因和规律,增强医院制度的执行力。同时,建立发挥监督和问责机制,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力量,加强医院干部作风建设。张西亚书记要求,医院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要相互配合,要学会换位思考,要多做事,多投入,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高路院长强调,我们要结合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抓好医德医风建设,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强化问责制度。

结合座谈会精神,会议提出:一要从工作纪律抓起,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二要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的督查督导工作。

【上一条:】校医院代表后勤保障部取得健美操舞大赛二等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