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健康伴你行-----校医院会同离退处、校工会开展健康讲座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8:19 点击数:

为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离退休教职工防病治病能力,校医院与离退处、校工会、社区共同邀请第四军医大学医学博士、心血管病内科副主任医师张薇于6月21日上午, 在教工之家会议室举办了“获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规范使用阿司匹林”的健康讲座。

 

讲座由校医院家疗站刘建虎主任主持。家疗站护士长等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并负责讲座期间服务等工作。离退休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结束后,张薇副教授和两名随行专科医生耐心解答了离退休教职工健康问题的咨询。校医院工作人员为现场听众发放了唐都医院专家携带的分药盒等小礼品。

 

文字:猪妞妞 素材图片:闫伟艺 苗金良

【上一条:】 护理部召开全体护士长”护理质量安全”专题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