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开展重点人群宣传,筑起首道健康屏障---西安交通大学医院雁塔校区进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
日期:2017年07月23日 17:55 点击数:

根据西安市碑林区卫计委碑卫计发(2017)344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的通知)要求,7月22日雁塔校区由门诊部主任、副主任带领10名工作人员,采取张贴宣传画,发放资料等方式分别对财经校区、医学校区辖区内居民和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同时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尤其是离退休老同志等重点人群的欢迎,现场听取宣教、进行咨询宣教的社区居民一度排起了长队。

通过宣传,使居民初步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促进健康大家健康意识的提高和不良生活方式的改变,逐步树立起健康管理的理念,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及慢性病的发生和流行,为居民建立起维护健康的第一道屏障。

素材图片:雁塔校区        文字:猪妞妞

 


 

【上一条:】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医院下乡支农系列报道(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