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一支部组织“重温西迁历史,发扬西迁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1: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3月14日下午,校医院第一支部在代晓勇书记带领下到西迁纪念馆进行“重温西迁历史,发扬西迁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校医院第一支部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溯源馆到西迁馆的顺序参观,重温了交通大学从1896年建校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发展历史以及上世纪50年代交大人从繁华的上海来到古城西安,开拓奋进、艰苦创业的拼搏历程。

 

60多年前,一代西迁人响应国家号召,扎根西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了毕生精力。这份以国为先以事业为重的爱国担当和奉献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弘扬和学习。

西迁精神,薪火相传。今天,学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再次“向西,向远方”,校医院一支部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对“西迁精神”的认识,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西迁精神作为常态化学习,结合业务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上一条:】校医院二支部下乡支农纪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