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护理部开展“艾滋病宣传日”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1:11 点击数: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校医院护理部为响应院领导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号召,丰富宣传活动形式,营造全员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向师生员工更好的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于11月27日下午,在医院三楼大会议室举办“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校医院副院长郝雁、徐蕾和全体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郝雁副院长在讲话中结合目前艾滋病多发人群年龄特点和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现状,强调高校艾滋病防控宣传义不容辞,作为医护人员不但是艾滋病知识受教育者、更应该是好的传播者。

护理部主任刘江宣布“艾滋病知识问答”正式开始,整个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分填空和简答题,内容涉及艾滋病预防治疗知识、艾滋病防治国家相关方针政策等。校医院全体护士参与其中,答题正确的护士,现场颁发小奖品鼓励。整个问答活动中护士们你争我抢,积极踊跃举手答题,特别是年轻护士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愉快。

此次“艾滋病知识问答”活动的组织,对校医院全体护士进行了一次防艾知识的学习和巩固。使全院护士在强化自身对防艾知识学习掌握的同时,能更好的向面对的师生员工积极广泛宣传,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从而为遏制艾滋、共建和谐健康校园贡献自己了的一份力量。

文字:刘江 图片:袁园

【上一条:】校医院雁塔校区门诊中心艾滋病宣传活动侧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