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共建宜居南洋 改善宿舍卫生”校医院南洋书院医师团队开展宿舍检查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7:57 点击数:

宿舍是大学生的家,是学生自我养成教育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卫生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了保障在校学生身体健康,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督促学生健康饮食和健康行为养成,9月24日下午,校医院南洋医师团队与南洋书院深化合作,共同开展了“共建宜居南洋改善宿舍卫生”联合检查活动。校医院由南洋医师团队负责人、公卫中心主任文华带队。

本次检查活动旨在督促学生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物品归类摆放整齐、定期清洁宿舍卫生、及时倾倒垃圾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努力提升宿舍生活质量和卫生水平,让学生享受卫生舒适的宿舍生活。

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能保持整洁、卫生的环境,注意宿舍通风,同时各个楼层的艾滋病快速检测包都配备齐全。公卫中心主任在检查现场指出:秋季正处于流感多发的换季时节,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学习之余注意卫生和饮食,保持清洁,坚持运动,增强体质,同学们一起努力,营造出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生活环境。

文字:于敏

【上一条:】四川省高校保健医学专业委员会一行来校医院调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