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二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5:14 点击数:

10月19日,校医院二支部党员同志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参加学校体育部对大四学生的体测项目。本次开展的志愿者活动,旨在落实后勤保障部“党员志愿服务全覆盖”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志愿服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积极引导党员同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周六早晨不到7点半,党员同志们就提前来到体育部,检查所需的仪器是否就位。刚到8点,大批体侧学生到来,在学校红十字志愿者同学们的配合下,二支部党员同志们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对每一位同学测查裸眼视力。从耐心询问到按要求做串镜检查再到认真记录,同志们逐一进行,配合默契。在校大学生多数存在屈光不正,检查裸眼视力工作量大,费时费力,大家耐心细致做到有条不紊,按照体育部要求,完成了当天近2000人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22142908

这次志愿活动,二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在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方面的作用,并提高了党员的自身素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文字:卢媛媛 图片: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大医精诚 医者仁心——校医院李瑞林医生获学生感谢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