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创新港门诊部在宿舍区开展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1:32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校医院创新港门诊部在学生宿舍C区开展宣传。内容包含学校医保政策、创新港门诊部急救电话、门诊部开展的医疗、健康讲座等,以及创新港区两所协作医院-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彩虹医院特色科室介绍。

为了让创新港校区学生全面了解大学生医保最新政策,创新港门诊部通过发放医保宣传页,现场答疑等方式让同学们熟悉参保流程、医保范围、校内就医及外转报销流程和缴费标准等内容。同时,门诊部现场发放了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彩虹医院制作的宣传册,让学生们了解协作医院的特色科室。门诊部为了保障师生24小时的就诊问题,协同物业,将门诊部24小时电话、协作医院急救电话张贴于宿舍区,以便学生有医疗需求时能第一时间拨打电话寻求帮助。

后续创新港门诊部将在其他两个宿舍区开展系列宣传,让医保政策等宣传内容在学生群体中全覆盖,使创新港的学生知晓急救电话,了解学校医保政策、了解门诊部定期开展的健康讲座等内容,使校医院更好的为创新港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文字图片:周哲人

【上一条:】校医院雁塔校区门诊部开展科普讲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