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创新港医师团队在行动-校医院联合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金地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日期:2023年11月14日 10:55 点击数:

23年11月9日下午,为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后勤保障部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金地物业和校医院在创新港南区公寓共同举办了“创新港四标段119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校医院派出创新港医师团队的江啸医生和马冲护士担任演练现场医疗救护。

演练开始后金地物业安全负责人李言刚为大家讲解了着火的不同类型和不同类型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并为大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江啸医生为大家介绍了创新港校园内AED的分布,并用模拟人和AED训练机为大家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技术和AED操作方法。讲解后现场老师对干粉灭火器、心肺复苏和AED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       

 

此次活动普及了消防和急救知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的相应速度与能力。

 

 

文字:江啸

【上一条:】【五育并举促全面发展】“名医恳谈,“疗”在交大那些事”——校医院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