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体检流程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日期:2021年01月01日 11:41 点击数: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体检中心成立于20174月,旨在满足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需求,为大家提供专业、全面的健康管理。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体检中心集校医院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专业医疗科室,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优秀的专家及舒适的环境为基础,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健康与亚健康人群,通过健康查体、健康咨询、健康宣教等手段,达到健康促进、亚健康干预及疾病防治之目的。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以及超声、检验、放射、心电、脑血流等专业检查科室,组建了由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构成的健康体检专家库。

体检中心拥有西门子ACUSONX300PE、 TOSHIBA SSA350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西门子MultixFusion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日立500MA遥控X光机、罗氏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红外乳腺诊断仪美国DMS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仪、心功能检测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尿液分析仪、迈瑞Mindray BS-8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TCD(经颅多普勒脑血流检测仪)、C14-幽门螺旋杆菌呼气检测仪

超声骨密度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糖尿病风险评估检测等医疗仪器设备。

根据体检者的不同需求制定各类体检套餐,由个人或团体单位自主选择;也可针对个人年龄、性别、工作及既往疾病史,提供个体化体检套餐,真正实现体检工作中的1+X套餐选择。从体检前注意事项、检中服务、检后健康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地服务体检者,通过信息化手段完成了检前预约、检中进度查询、检后体检报告电子化合理有序安排完成各项检查项目,及时汇总检查结果,做出总检报告及健康建议。

本着“关注健康每一天”的服务理念,体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便捷周到的服务、认真细致的检查、求真务实的作风、价格优惠的收费,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驾驶员体检流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