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险 > 大学生医保 > 正文
大学生住院报销程序
日期:2014年07月14日 17:21 点击数:

出院后首先办理大学生统筹医保手续,第二步进行商业保险的报销(若未办理商保,则不能享受学校第三次报销),第三次报销在校医院3楼医务部审核,需要的材料有:住院病历、住院发票(或复印件)、住院费用清单(复印件)及之前两次报销的票据。

报销比例为剔除统筹医保部分、保险理赔部分及自费项目后,剩余部分的50%。

同时也可选择参加现场办理,现场办理的时间:每月第一周的周二下午;地点:交大一村老年活动中心。

大学生住院报销范围及要求同公费医疗疾病报销范围及要求。

外地住院的学生需所属学院出具证明后方可至校医院审核、报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