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部概况
日期:2021年01月01日 23:03 点击数:

我院护理部共有7个护理单元,分别是内科护理单元、外科护理单元、急诊科护理单元、社区服务站护理单元、医学校区门诊部护理单元、财经校区门诊部护理单元、消毒供应室护理单元。

我们坚持把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文护理理念融入实际具体的工作细节,在管理形式上追求以“病人需求为服务导向”,在业务上注重知识更新,积极吸纳多学科知识,在队伍建设上强调知法、守法,规范服务和为病人营造良好的修养环境,为广大师生教工服务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