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部召开全体护士长”护理质量安全”专题会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3:4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护理管理、加强护理安全,6月22下午,护理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护理质量安全”专题会。全院7名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金晓艳主持。本次会议为急诊科、 医学校区新护士长履职后第一次护士长会议。会前护理部主任首先对新任护士长就护士长工作质量标准、护士长工作质量考核标准 、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职责、护理质量控制管理办法、护士长在工作中的主要作用及素质5个方面进行了履新培训。

专题会上,护理部主任希望各护士长老帮新,工作上互相学习帮助,强调护理安全是护理工作永恒的主题,是医疗安全、医疗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科室、各门诊部护士长要加强护理质量管理,在临床工作中严格制度落实,执行三查八对一注意,进一步提升、保障临床护理安全。

文字图片:猪妞妞 内容:金晓艳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知识讲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