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赵军武参加校医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年10月27日 11:46 点击数:

10月26日,校党委常委赵军武参加了校医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同志也莅临现场,听取一线大夫对校医院发展和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的讨论。

首先,支部书记刘庆安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组成情况,并回顾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长征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促进医院改革发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马明、黄引怀、陆军梅、刘亮亮等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踊跃发言。赵常委认真听取了发言,对支部这一阶段的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知道学校现在良好的发展态势,要求全体党员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学校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二是面对目前校医院遇到的一些问题,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我们的话语权影响周围的人;三是要求每个党员同志实事求是,从我做起,多提有利于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西亚书记也就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支部的组织生活就医院改革的问题多出谋划策。

最后,支部书记刘庆安进行总结,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校医院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我们的组织生活要过得更加有主动性、经常性、创新性,全体党员坚持以主人翁的态度,影响周围人,使医院的风气得到改善,促进医院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