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2018年春季研究生体检费标准调整的通知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0:20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学生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体办﹝2014﹞19号)的体检项目要求,及《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项目价格(2017版)>的通知》(陕价服发﹝2017﹞30号)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中将结核病筛查由原心肺透视改为X光片检查的要求。2018年春季研究生体检费按照新的标准收取,共计111元。即:1.体检费:24元,2.数字化摄影(DR):44元,3.肝功十项化验:43元,合计:111元/人。

特此通知。

 

                                                             校医院

                                                           2018年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省级医疗保险特殊药品医疗费用现金报销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校医院寒假工作安排

关闭本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