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创新港、雁塔校区接种出血热疫苗的通知
日期:2023年09月20日 09:33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出血热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校医院将为创新港、雁塔校区在校师生免费接种出血热疫苗。兴庆校区正在与碑林区疾控中心联系出血热疫苗接种事项,有关接种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接种采取预约制,请师生按预约时间前来接种。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对象

既往未患过出血热、未接种过出血热疫苗、无接种禁忌症、知情自愿接种的在校师生(16岁以上60岁以下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教职工)。

二、接种时间及地点

1. 创新港校区

时间:9月22日(周五)—23日(周六)13:00—18:00

地点:20号楼(泓德楼)2层,从西门进入

疫苗接种咨询电话:029-81633120(正常工作日上班时段)

2. 雁塔校区

时间:9月24日(周日)8:30—11:30,14:00—17:00

地点:医学505体育馆内,从北侧门进入

疫苗接种咨询电话:029-85235679(正常工作日上班时段)

三、预约方式(预约成功请截屏保存)

扫描二维码预约

查看预约信息:预约成功后再次扫码进入,点击右上角“我的预约”即可显示历史预约信息。

四、注意事项

接种者提前下载并双面打印《西安市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知情同意书》、预约截屏,按预约时间到达所在校区接种现场。

附件: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docx

校医院

2023年9月19日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继续接种流感疫苗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