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继续接种流感疫苗的通知
日期:2023年10月07日 10:22 点击数:

为保障广大师生和居民身体健康,校医院继续开展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原则:自费、自愿。

二、接种对象: 3岁以上人员。

三、接种针次: 全程接种一针。

四、接种时间: 10月8日(周日)下午2:00---5:00

10月9日(周一)下午2:00---5:00

五、接种地点:校医院南一楼西段公卫中心。

六、接种流程:预检(校医院一楼大厅)—交费(校医院一楼大厅)—接种—留观(30分钟)

七、预约方式

方式一: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微信公众号---我的预约---选择“流感疫苗预约”---填写“个人信息”选择“预约时段”---点击“提交”完成预约。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

查看预约信息: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预约”---选择“流感疫苗预约”右上角点击“我的预约”按钮即可显示历史预约信息。

温馨提示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知情同意书(A4纸正反面打印),按照预约时间有序排队接种。

校医院

2023年10月7日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继续开展“免费检测骨密度”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