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邀请武警医院眼科专家来院坐诊的通知
日期:2023年10月10日 17:07 点击数:

为整合优质医疗资源,落实“健康交大”战略,给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医院特邀请原武警医院眼科主任每周来兴庆、创新港校医院坐诊,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 兴庆校医院

时间:10月10日起,每周二全天

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兴庆校医院北四楼眼科诊室

2. 创新港门诊部

时间:10月19起,每周四上午,9:00—12:00

地点:20号楼(泓德楼)一层创新港门诊部

二、就诊方式

1.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微信公众号---我的预约---选择“兴庆预约挂号”/“创新港预约挂号”---填写“个人信息”---眼科专家--选择“预约时段”---点击“选好了”完成预约。

预约优先。

2. 师生凭学生证或教工卡直接来相应校区校医院挂号就诊。

校医院

2023年10月8日

附件:专家简介

贾丽

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原武警总队医院眼科主任。198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医疗系,获学士学位。95年在原第四军医大学军队中青年临床医学人才基金班眼科专业学习2年。

中华医学会陕西省眼科学会委员、陕西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眼视光分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青少年视力保健与视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医学美学和美容分会委员陕西省和西安市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曾任西安市眼科学会委员、武警部队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眼科工作40余年,在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干眼症、眼睑整形、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各种常见眼病的诊断和治疗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是美国STAAR公司在西安市早期认证的有晶体眼人工晶体(ICL)植入治疗高度近视的手术专家。

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院中药饮片采购公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