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工作
日期:2017年01月15日 11:27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医院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校医院院长高路、副院长孙朝阳、3名院长助理及各科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他说,今年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主题为“加大改革力度,保持奋进状态,争取发展新成绩”。2016年,学校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的精气神大为提升。双甲子校庆提升了学校的声誉;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蓄势前行;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影响力凸显;成立本科生院、钱学森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获批国家西部能源研究院等一批科研基地;新增一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获批一批国家级、省级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科研工作成绩喜人。会议还指出目前学校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学校还要“查短板、找差距、定目标”。2017年,深化改革仍是学校的主基调,重点是加强党的建设与“思想交大”建设,本科生院建设,“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科技创新港主体工程建设。他强调,校医院作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要全力为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保障,医院每个职工要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高路院长对校医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工作计划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发动每个医务人员的动力,助力学校发展。

【上一条:】门诊特殊慢性病补助政策解读知识讲座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