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第一、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08: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校医院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后期保障部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代晓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认识和把握社会发展阶段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再次强调我们国家发展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并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指明了我们现在处在社会主义处级阶段新阶段,为发展中国家探索出一条发展道路。讲话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到2020年,按照第一个百年目标计划,全面实现小康。并且再次强调,不能因为一点成绩而沾沾自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习近平“7.26”重要讲话,为十九大的召开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人民日报用八篇社论对7.26重要讲话进行了更详尽的解释。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会议传达了9月11日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更深刻的领会,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