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15:51 点击数: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口腔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关注口腔健康意识,当天上午9点,校医院公共卫生中心和口腔科共5名医护人员在家属医疗站进行了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为群众提供免费口腔咨询及检查。

校医院医护人员通过设立义诊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进行基础口腔检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有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的口腔科医生王志瑜热情为现场义诊群众详细讲解了口腔疾病预防方法、儿童牙齿窝沟封闭防龋的优点等口腔防治知识。

本次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普及了口腔疾病防治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活动现场共为群众发放宣传册38本,宣传画10张,接受群众咨询及口腔义诊30余人,得到了义诊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

内容:于敏 图片:李义 编辑:猪妞妞

【上一条:】 校医院与保卫处开启“健康校园”急救110联动协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