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与保卫处开启“健康校园”急救110联动协作
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7:39 点击数:

为更好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校园医疗急救保障,推进建立更完善的“平安校园”、“健康校园”服务体系,近日,校医院和保卫处通过协商,决定充分利用地缘特点,实现信息互通,在校园内针对急救和110呼叫事件开展医疗与校园110充分协作机制,为校园内急诊病人或110呼叫中的伤者建立迅速医疗及转运通道。

校医院现有一辆救护车承担着转运病人、日常救护、运送医疗物资等多重任务,实行此项联合协作后,在救护车不在校内的情况下,如有医疗急救呼叫,校医院可呼叫保卫处110巡逻车,第一时间接医护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专业的诊治和救护,并配合医护人员转运病人至校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如遇110报警现场有伤者,保卫处也可第一时间联系校医院,护送医护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事故现场进行诊治。

今年是后勤保障部的服务质量提升年,校医院也将从提升医德医风、提高业务水平、改善就医环境等方面实现整体提升优化。此项校内两部门联动协作的建立,突出了急诊病人和110伤者救助和转运的便捷性,助力“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建设,校园内医疗急救体系进一步得以保障。

文字/图片:猪妞妞 编辑:徐蕾

【上一条:】校医院与宗濂、启德书院共建“健康书院”启动仪式暨书院大讲堂成功举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