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普及科学就医合理用药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5:38 点击数:

---交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卫计局文件精神,方便群众就医,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使群众呼声和合理诉求得到充分反映和解决,全面提升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10月27日,交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围绕“科学就医合理用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开展义诊活动。

 

交大医院领导对本次义诊活动高度重视,由副院长徐蕾副主任医师亲自带队,公卫中心/社区服务站主任文华及内外科、中医科、药械科共8名医务人员参加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为大家普及科学就医知识,旨在增强居民科学就医意识和能力,引导居民合理利用医疗资源,选择适宜适度医疗卫生服务,同时,培养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生活方式,提倡尊重科学、医学和医务人员的社会风尚.活动现场前来测血压、健康知识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每位医务人员都积极认真的对患者进行面诊,耐心的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医护人员良好工作态度和专业度.义诊活动共接待前来就诊、咨询社区居民五十余人,发放宣教资料100余份。

本次义诊活动扩大了宣传内容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传播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也对校医院开展社区医疗卫生工作,建立和谐医患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猪妞妞 素材:徐蕾、李义 图片:李义

【上一条:】国家卫计委专家调研督查我校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