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交大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糖尿病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1:29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是第11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主题是“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力”。为响应国家卫计委关于开展2017年慢性病系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精神,14日下午在慢病专干朱占芳、苗金钰的带动下,公共卫生中心/社区服务站10余名同志参加了该次宣传活动。

女性糖尿病患者是糖尿病防控的重点人群,她们需要可负担的、公平的治疗和教育,以改善她们的糖尿病管理水平和健康结局;孕妇需要更好的筛查、治疗和教育,以获得更好的母婴健康结局;妇女和女童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改善后代健康和生活水平的关键。活动以电子屏幕、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讲、义诊等方式进行。活动中朱占芳及苗金钰医师耐心为社区居民测随机血糖、讲解糖尿病相关知识及家庭医师对防治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必要性;其他同志发放相关资料并进行详细解答,大家分工协作,积极为广大居民宣传相关健康知识。两个多小时,咨询达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余套,接受义诊15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满足了居民的需求,提高了广大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公共卫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2017级新生养成教育系列讲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