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研讨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9:39 点击数:

开学第一天,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强调要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2月26日,校医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关于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求的通知》,研讨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3月2日,校医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布置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具体措施,要求将学校通知精神和医院措施传达到医院每位职工,将本年度工作重点与通知精神紧密结合,加快医院综合改革。

60多年前,一代西迁人响应国家号召,扎根西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了毕生精力。今天,学校迎来了追赶超越的发展机遇期,再次“向西,向远方”,“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成为我们新的奋斗目标。校医院在一代西迁人的奋斗下,不断发展壮大。如今,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建设适应学校发展的医疗服务保障体系。认真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做好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加强家庭医师团队和书院医师团队内涵建设,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成立健康教育讲师团,建设健康校园。争取学校附属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为西迁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解决就医问题。

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校医院综合改革已进入关键期,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讲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