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一支部组织参观西迁精神主题油画作品展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5:5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4月20日下午,校医院第一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代晓勇带领下冒雨来到西迁广场,参观西迁精神主题油画作品展。

1956年,交通大学师生响应党的号召,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崇高精神,西迁人决心扎根西部、报效国家,从繁华的大上海迁到相对落后西安,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西迁之歌。

“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背起行囊去哪里”、“始终与党的号召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这种无私的精神是老一辈西迁人带给交大人的传家宝,西迁壮举镌刻在每一位交大人的心里,成为砥砺西安交通大学奋勇前行的永恒的记忆。经过这次参观活动,校医院一支部的同志再次感受了西迁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奉献精神,并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心全意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参观后支部组织党员以“砥砺奋进,做新西迁人”为主题书写学习心得体会。

【上一条:】校医院第三党支部赴蓝田县野竹坪村义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