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08:00 点击数:

值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下午,校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知识竞赛活动在校医院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组织准备、全员参与复习历时一个半月,经过择优选拔,最终5组10名优秀队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决赛。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徐蕾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护理部主任刘江介绍竞赛活动内容。

来自临床一线的6名青春靓丽的护士为大家表演洗手舞,掌心相对手指并拢,弯曲手指旋转搓揉。律动优美的洗手舞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宣传感控知识的同时,也让现场氛围转向轻松欢快。

护理知识竞赛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观众互动题六种题型。5个参赛组的10名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分秒必争,积极踊跃答题,经过1个多小时的你追我赶,最后社区卫生服务站白苗、肖园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急诊科史芬、徐蕊荣获二等奖,体检中心于丽、刘敏荣获三等奖,综合病区、雁塔校区门诊部的4名护士获优秀奖。社区卫生服务站荣获优秀组织奖。竞赛结束后,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校医院院长张西亚、副院长郝雁、副院长徐蕾及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代晓勇分别为获奖者人员颁奖。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张西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长期以来,校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交大西迁精神,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吃苦耐劳忘我工作,为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比学赶超、营造氛围、提升水平、关爱师生,为更好服务于师生员工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加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