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对口扶贫鄠邑区联西村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08:1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加强贫困地区疾病预防控制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意见》实施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同时为了积极落实健康扶贫六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排查大走访大融合活动,校医院于2018年6月13日联合对口帮扶单位鄠邑区玉蝉卫生院在其辖区贫困村联西村村委会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我院由徐蕾副院长带队,组成一支由内科、中医科、妇科和护理部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当地村医务室的帮助下与玉蝉卫生院一起为当地群众进行免费现场血压监测、血糖测定、咨询、问诊、查体、用药指导和生活方式干预等医疗服务。虽然当天烈日当头,最高气温高达38℃,但是现场气氛和烈日同样火热,村民扶老携幼,行动不便的就用三轮车拉来,积极参加义诊活动,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把资讯台围得水泄不通,直至中午活动结束村民才依依不舍的散去。

 

 

 

虽然义诊的时间很短,但是健康扶贫的路还很长,让贫困地区群众有效预防疾病、拥有健康、脱离贫困是我们的目标和责任。

图文:魏挺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碘缺乏病防治现状摸底调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