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碘缺乏病防治现状摸底调查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8:26 点击数:

按照《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大骨节病等地方病和麻风病防治现状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陕卫疾控发〔2018〕47号)、碑卫计发【2018】232号文件精神:要求短时间内对辖区居民和附属中小学碘缺乏病患者信息及综合防治措施进行一次全面摸底调查工作。为及时有效完成该次大型调查工作,校医院由张西亚院长总负责,郝雁副院长全面部署,在保证校医院日常医疗工作同时,及时组织兴庆校区和雁塔校区多支医师团队约20余名医务人员,由医务部主任、雁塔校区门诊中心主任协同公共卫生中心主任于2018年6月11日走进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全面开展现场碘缺乏病信息采集工作。当天烈日炎炎, 校医院医务人员深入班级耐心细致的为每个孩子检查甲状腺情况,全天共开展附中46个班级2500余人、附小34个班级2000余人采集工作。

 

 

 

同时,校医院在校内和家疗站设了碘缺乏病的排查门诊,接待有异常感觉的在职教工和家属居民。

此项工作得到了附中、附小各级领导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校医院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此次普查任务。

 

文图:校医院

 

【上一条:】校长助理程建设带队听取校医院工作汇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