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长助理程建设带队听取校医院工作汇报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22:3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带队听取校医院工作汇报。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张西亚,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静达,校医院副院长郝雁,质监办、综合办相关同志以及校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颜静达副书记主持。

首先,质监办主管向正利对校医院“后勤服务创新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开学以来收到的投诉及信访情况进行了通报。校医院实行综合改革后,各项工作有了明显提升,但与师生员工的期望值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不断提高,提升服务满意率。

郝雁副院长对医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2018年,后勤保障部印发了《后勤保障部服务创新年指导意见》,根据指导意见校医院制定了《校医院“后勤服务创新年”活动实施方案》,绝大部分工作已经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学生医保报销时间的调整,彻底解决了同学们报销排队的问题;针对西迁等离退休老同志反映看病难的问题,经过校医院的不断努力,已初步与附属医院达成协议;家庭医师签约服务与健康体检工作紧密结合,进入了内涵建设阶段;成组建了高端人才服务团队,为领军人才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建立了心肺复苏培训基地,为大学生普及急救知识;“健康小屋”同伴教育基地工作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中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赞扬。通过一系列措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促进医院发展。医疗工作方面,各项指标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提升。公共卫生工作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扩大服务范围,书院医师团队服务模式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肯定并作为经验推广。

张西亚院长补充道,与去年相比,校医院的工作有了很多新的变化,各方面工作开局良好。在医疗服务工作中,要从重点人群入手,解决好西迁等离退休老同志就医难是当务之急,经过多次与医学部、附属医院就建立绿色通道、专家来校医院坐诊、与校医院共建科室和帮助校医院培训医务人员等进行沟通,已达成初步协议,下一步,还要重点做好我校高端人才和西迁教职工的医疗保健工作。他强调,公共卫生工作是立院之本,要不断探索服务模式和加强内涵建设,建设具有我校特色的公共卫生服务模式。要继续加强体检中心建设和特色科室建设。在工作推进中,党员干部要带头,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升校医院在师生员工心中的满意率。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听取了汇报后说,校医院实行改革后各项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他要求,校医院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要有后勤一盘棋的思想。要以文化建设为载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领导干部要担当,员工之间要相互补位,工作要务实,效率要提高。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

最后,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颜静达对校医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校医院还要不断改进服务,把方便留给师生,后勤保障部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校医院的工作。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