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5:03 点击数: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根据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精神,校医院党总支于7月6日下午在校医院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暨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副书记颜静达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代晓勇主持。大会应到党员45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的党员39名,符合选举法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代晓勇代表校医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校医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10年来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开展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颜静达宣读了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代晓勇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和产生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梁志静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代晓勇、刘江、刘子兰、周凯华、张玉磊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校医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张西亚作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他强调目前校医院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以医院发展为己任,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他代表后勤保障部党委就加强校医院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点是政治建设,政治规矩、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决策,反对个人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执行上级组织的决策,支持医院的改革发展。

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弘扬“西迁精神”,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的内涵建设,充分展现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功能,发挥医院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促改革、保落实,坚定贯彻执行学校党政决策,要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开展特色活动,宣传党的主张,遵守党的决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吸收优秀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靠拢。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增强服务师生的观念,坚持群众路线,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参加组织生活,营造正面教育宣传,以过硬的作风带动身边的同志投身到工作中。

张西亚书记向校医院一支部的中医科、二支部药房调剂、三支部口腔科三个岗位颁发了“党员示范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分工,并报后勤保障部党委批复。

【上一条:】校医院第三党支部赴蓝田县野竹坪村义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