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致敬西迁 庆教师节校医院开展“中医保健义诊”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4:07 点击数: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为致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同时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10日上午,校医院联合离退处,特邀请医联体单位——西安市中医医院知名医学专家为交大部分西迁老教授和院士进行“中医康复保健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感恩教师,回报教师,致敬伟大的西迁精神,校医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为契合各位专家教授们的日程,前期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一对一预约,义诊地点也选在社区离退休处及院士楼,保证教授院士们无须等候、就近咨询。西安市中医医院也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特组织该院针灸推拿康复科安军名主任、老年病科邱建强主任、脑病科邱建强主任及杨琳主任、心内科梁君昭主任、骨伤科贺莉副主任医师平素一号难求的知名专家参加义诊,三名中医技师现场同时服务,另携带骨密度测量仪等医疗器械为专家们进行现场检查。

“西迁精神”是西安交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交大人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医疗专家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在离退休处为西迁老教授们中医各科诊疗;随后到院士楼为部分院士及老领导们进行诊疗工作,嘱咐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坚持科学的生活方式,做好慢性病防范,保持身体健康。

 

义诊结束后,校医院及医疗专家们热心、贴心、周到的义诊服务深受到场教授院士们的欢迎和好评,更对校医院这种深入社区、精准医疗的服务形式赞誉有加,纷纷希望校医院继续加强与省市知名医院的双向联系,不断拓展医疗服务内涵,加强中医药医疗服务形式和质量,将越来越好的医疗服务带入社区,带到大家身边。校医院将竭诚为师生,尤其是西迁老教授们、院士们提供快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字图片:校医院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