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名医专家工作室开诊 一附院院长施秉银现场坐诊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0:48 点击数: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1/10/16wvqw9qat.jpg

1月9日下午, 西安交大校医院名医专家工作室正式开诊,一附院院长施秉银作为首位专家到场坐诊。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校工会副主席白晓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张西亚,校医院副院长徐蕾等到场共同为校医院“名医专家工作室”揭牌。

揭牌前,离开诊还有半个小时左右,从诊室门口到走廊已经排满了前来就医的教职工。“我打了七八次电话,一直处于占线之中,好不容易才预约成功”“挂上号、吃完午饭后,我就激动地睡不着觉了,所以决定早点赶到校医院”“这真是难得的好机会,希望专家今天可以给我仔细检查一下这几十年的老毛病”……一言一语间无不反映出教职工对名医专家工作室的信任与期待。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1/10/2684xj1qat.jpg

开诊后,每一位预约成功的职工,施秉银都会予以悉心诊治。他从既往病史、饮食情况与用药情况等多方入手,了解大家身体现状,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治疗方法。前来就诊的职工对此赞不绝口,“这样很方便,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看病不用跑太远”“专家很负责,仔细查看我的病历,关切询问我的病症,为我开出治疗方案,一切都很顺利”“听说施院长来校医院坐诊,他之前为我诊治过,我现在已经痊愈,今天特来向他致谢”……

施秉银表示,今天的坐诊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学校、校医院和一附院等各方前期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自己作为工作室开诊后的首位医师深感荣幸,非常感谢教职工们的信任。他谈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对身心健康高度重视,作为学校附属医院的每一位医生,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更为便利的医疗保障服务,促进大家健康水平得到改善。他进一步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与校医院的实质性合作,携手为广大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徐蕾谈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老教授来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学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精神,落实健康交大战略,学校特制定《西安交通大学改善教职工医疗保健工作方案》。她表示,该方案的主要内容集中在方便教职工就医、优质医疗资源进校园和构建医疗联合体等方面。她希望以此次名医专家工作室开诊为契机,充分整合学校自身优质资源,提升校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加快学校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社会媒体报道链接:

【三秦都市报】西安交大医院名医专家工作室开诊

http://epaper.sanqin.com/html/2019-01/10/content_145969_882100.htm

【西安商报】名医专家工作室开诊首诊专家施秉银上门为师生服务

http://epaper.xasb168.com/xasb/20190110/html/page_02_content_000.htm

【陕西传媒网】西安交大医院名医专家工作室开诊

http://www.sxdaily.com.cn/n/2019/0110/c508-6456820.html

【阳光报】施秉银院长成为西安交大医院名医专家工作室首位坐诊专家

http://www.iygw.cn/html/2019/yuanchuang_0109/41870.html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系列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