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进军创新港---校医院架起急救绿色桥梁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9:12 点击数:

2019年7月底,校医院创新港门诊部完成了内部装修,设置全科、专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抢救室、心理咨询室、健康教育室,能够为园区师生提供基本医疗、院前急救、公共卫生、医疗保健等服务。

鉴于创新港园区目前没有其他的医疗卫生机构,为保障园区师生更高的医疗救护需求,应对园区突发的急危重症病人的急救与转诊需求,后勤保障部领导要求校医院尽快与周边医院建立“绿色就医与转诊”通道,确保园区师生的生命安全。

 

为保障园区师生健康、落实绿色转诊通道,按照后勤保障部的要求,8月6日、7日,校医院副院长郝雁、创新港门诊部主任周哲人调研走访了与创新港园区距离最近的多家咸阳市公立医疗机构,从医院等级、医院医疗实力、急救能力、绿色通道、省市医保定点单位资质、与园区的距离等各方面,对其中4家公立医疗机构进行了考察与评估,最终拟确定与二甲级医疗机构---彩虹医院,三甲级医疗机构---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达成合作意向。与以上两家医院合作,既可以满足师生的不同医疗需求,也符合国家分级诊疗的政策要求,同时也解决了园区急危重症病人的急救与转诊难题。校医院计划在8月底前与两家医院签署正式协议,确定详细合作内容。

校医院在创新港搬迁启用关键时刻,响应党委号召,切实执行学校“跑五”要求,积极引进优质医疗资源,架起急救绿色通道,构建分级诊疗转诊体系,降低师生外出就医成本,即将全面启动创新港医疗保健工作,为创新港园区的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文字:郝雁

【上一条:】又到一年迎新时 ---校医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