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进军创新港-校医院创新港门诊部试运行启动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12:25 点击数:

8月15日起,校医院创新港门诊部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后,开启试运行模式,全面启动各项医疗保健工作。校医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主任一起来到创新港门诊部,对门诊部即将开展的工作逐项检查,对亟待完善的工作一一安排,全力确保研究生入学后医疗保障工作到位。

7月初起,交大后勤保障部对创新港20号楼一层进行二次装修,校医院院长张西亚、副院长郝雁、党总支书记代晓多次到港组织各科室主任研讨门诊部建设方案,指示要做好创新港门诊部建设工作,合理布局,完善设施;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完善门诊工作制度、岗位职责、抢救流程等规章等;督促检验设备安装;药房药品到位;信息网络连接;办公医疗家具安放等工作,力争校医院为第一批驻港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基本医疗保健服务。

8月初,鉴于创新港园区周边没有其他医疗卫生机构,为了保障园区师生更高的医疗救护需求,校医院副院长郝雁、创新港门诊部主任周哲人调研走访与创新港园区距离较近的多家咸阳市公立医疗机构。最终确定与彩虹医院,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达成合作意向,既满足了师生的不同医疗需求,又解决了急危重症病人的急救与转诊问题。

创新港门诊部面积约900平方米,内设全科、专科(妇科、眼科、耳科、皮肤看额等)、检验科、药械科、心理咨询室、健康教育室等,能够为师生员工提供基本医疗、院前急救、公共卫生、医疗保健等服务。门诊部设主任1人,医师3人,护士长1人,护士3人,收费、药房,检验各1人,配备有迪瑞600生化仪、迪瑞500D尿液分析仪,6900CPR血液分析仪、奥林巴斯显微镜,心电图等医疗设备,可以开展常规血液,尿液分析,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等多项生化分析,能保证创新港师生员工基本的医疗服务。

校医院创新港门诊部全体职工将秉承“关爱师生,呵护生命”的理念,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字:周哲人   图片:郝雁 刘江

【上一条:】校医院张玉磊医师获碑林区卫生健康局“最美医生”称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