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校医院雁塔校区开展艾滋病知识讲座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4:51 点击数:

在第32个艾滋病宣传日来临之际,校医院雁塔校区在宗濂书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艾滋病知识讲座。

未命名

11月27日下午,天气虽然寒冷,可宗濂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在张艳红护士长的主持下,由毛静医生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的讲解了艾滋病的概念、特征和传播途径,以及感染者的分布、特点还有感染趋势,着重强调了近年来高校艾滋病的防控压力,并要求从思想上重视它,重在预防。努力做到自尊自爱,拒绝毒品,提高道德修养,100%正确使用安全套。如果怀疑有高危行为一定要早检测,早发现,早治疗。最后还播放了艾滋病宣传片,不但加深了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还宣传了国家政策在艾滋病方面巨大的经济投入,体现了国家的重视和关怀。

文字:陶慧   图片:戚勇丽

【上一条:】校医院张西亚院长当选陕西省学校卫生保健协会会长
【下一条:】诺如病毒防控知识

关闭本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