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雁塔门诊部举办艾滋病知识进社区系列宣讲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09:00 点击数:

为响应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12月5日下午,“艾滋病知识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分别在医学社区和财经社区如期举行。本次宣讲活动是校医院雁塔门诊部艾滋病防控系列宣传活动重要内容。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展板等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并向在座的老同志发放了印刷精美的宣传资料,利用多种途径向大家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

2

校医院王丹医师为在座的离退休职工详细地讲解了艾滋病的发病机制,传播途径,易感因素以及当前艾滋病流行的趋势,让听众了解到艾滋病并不遥远,就在我们身边。通过艾滋病防控知识的讲解,大家明白了艾滋病可防、可控、不可怕,只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杜绝高危行为,洁身自好,就可以保护自己,远离艾滋。通俗易懂的讲解结束后,王丹医师现场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室外凉风瑟瑟,室内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发表了对艾滋病防控的见解,表示会尽力把艾滋病防控知识普及到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受益。

校医院通过一系列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的进行,实现了校园、社区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全覆盖,坚守防艾阵地,切实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艾滋病能力,向“零艾滋”迈进,以期实现“健康社区”、“健康校园”、“健康中国”。

文字:戚勇丽    图片:张艳红 戚勇丽

【上一条:】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校医院举办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