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火灾无情,防患未然”-校医院雁塔门诊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8:07 点击数:

秋冬季节风干物燥,正是火灾多发之际,学校和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更是需要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校医院雁塔门诊部为了使医务人员进一步树立消防意识,深入了解学习消防应急知识,于11月13日联合校保卫处对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进行消防实操培训。

培训开始后,首先由校保卫处消防专干吕新颜为医务人员进行了防火、救火、灭火、逃生等消防知识讲解。随后参训人员在模拟烟雾逃生馆和模拟灭火体验馆进行了逃生和灭火实操演练。在实训中,雁塔校区门诊部医务人员了解学习了火灾防范知识和遇到火情正确处理方式,学会了正确使用消防器和火灾安全逃生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雁塔门诊部全体人员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掌握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实操技能。也更有助于校医院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更舒心的就医环境。

 

11月是消防安全月,校医院雁塔门诊部为启德书院等部门消防演练提供有力医疗保障,为防止学生在演练过程中因不慎出现扭伤、摔伤、踩踏、烧伤等危险,相继派出护士长张艳红和外科医生江啸等医护人员,保证如有同学受伤能及时接受救治。为平安校园筑起安全“防火墙”。

文字:江啸 图片:校医院

【上一条:】为健康守护 校医院随时准备着—校医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培训及技术比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