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只要青春不要痘”,痤疮科普校园行 - 校医院联合交大二附院开展科普宣教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6:46 点击数:

为解决在校大学生中痤疮等皮肤问题,降低其心理压力和精神负担,校医院将联合交大附属医院举办系列皮肤健康校园行活动。5月12日,校医院邀请了交大二附院皮肤科任建文教授走进校园,举办皮肤痤疮健康科普校园行活动暨皮肤健康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通过线下讲座的方式,为在校大学生痤疮患者提供有效帮助,促进大学生皮肤健康。

5月12日下午15:00时,专题科普讲座活动在主楼开展。讲座伊始,交大二附院皮肤科教授、皮肤病与皮肤美容专委会主委阎乎玲、校医院医务部主任杨瑾依次发言致辞,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秘书长王宁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讲座开始后,主讲人——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任建文教授,围绕皮肤痤疮健康内容,详细讲解了痤疮的发生发展原因、预防、防治和安全处理等内容,增强了现场大学生听众对痤疮的认知,提高其重视程度。现场展开答疑环节,为在场学生提供充分的咨询机会,任建文教授给予有针对性的解答,提供专业的护理方法,为大学生专业高效解决痤疮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兴庆校区各书院的积极支持、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场多位大学生听众闻讯前来参加讲座,还吸引了多名交大初、高中生的家长,大家纷纷表示在获取专业痤疮知识的同时,也增加了对自身皮肤情况的了解。

科普校园行活动还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帮助学生有效防治痤疮的发生发展,建立积极自信的生活心态,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真正做到“只要青春不要痘”。

 

 

文字图片:杨瑾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交大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督导检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