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健康口腔,从小做起-校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1:19 点击数: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一群忠实的小伙伴-牙齿,它们带你尝遍世间美味,但有时你却忽略它们的感受。牙齿看似坚硬,但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龋齿、牙髓炎等口腔疾病有时会让人痛苦不堪。

2021年9月17日,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师生们口腔健康重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校医院协同交大口腔医院牙颌颜面发育管理中心,围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宣传主题,在兴庆校区康桥食堂西门开展宣传义诊活动。校医院口腔科、校医院第二党支部、钱学森和崇实书院医师团队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师生们普及口腔健康常识,并为师生进行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口腔专家们一一进行耐心细致解答,针对病患不同情况提出专业意见。

校医院联合口腔医院举办本次联合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师生们对健康口腔的重视,以全身健康和口腔健康的密切关系为切入点,在校园群体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指导大家科学爱护牙齿,建立自我管理口腔健康行为,共同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字图片:杜月影

【上一条:】尊老爱老 情满重阳——校医院党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