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重温建党百年历程,-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培训暨“寻迹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6:45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开展党课培训暨“寻迹党章”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梁志静同志主持,32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在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集合,由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璐作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党课辅导,刘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阐述。在座党员认真聆听,深刻学习体会。

随后,党员同志在钱学森图书馆二层文化展览与新书阅览室参观了“寻迹党章”文化展,展览聚焦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重温党我党在百年征程中根据时代和形势的变化所做出的重大决定和重大变革,从党章修正的角度反映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品格。

通过本次活动,校医院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通过重温建党百年风雨历程,更加坚定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在近期甲型流感高发、校医院门急诊发热患者激增时期,面对接诊压力大、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校医院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前,与全院职工一起,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保证门诊诊疗正常进行,为患病师生提供暖心服务,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全力保障师生健康。

【上一条:】校医院积极应对传染病高发季,全力保障师生健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