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拥有灿烂笑容,为健康口腔而自豪”-校医院协同交大口腔医院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09:55 点击数:

2023年3月20日,在“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师生及社区居民口腔健康素养,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校医院协同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退休处,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宣传主题,在兴庆校区、创新港校区、交大三村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交大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滕晶、交大口腔医院副院长屠军波、周秦、裴丹丹,校医院口腔科主任黄虹、护士长宋燏及口腔科医护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3月20日上午11时,医护人员同时在兴庆校区康桥食堂西门、创新港涵英楼北门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师生分发牙齿矫正等科普资料,现场为师生提供口腔健康检查,针对牙齿不整齐的学生提出诊疗意见,为师生就口腔健康问题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校医院还为师生分发宣传礼品500余份,强化大家对口腔健康维护知识的掌握。

3月20日下午14时,医院宣教义诊团队走进交大社区,在交大三村小花园,开展“无牙老人享口福”义诊活动。随着社会老龄化发展趋势的加剧,老年口腔疾病已经日渐成为较严重的社会问题。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人群开展一对一口腔义诊,细致讲解知识,指导口腔保健,针对义齿维护、日常频发口腔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科普宣教,本次宣教义诊活动旨在为改善社区老年人口腔健康状况,提高社区居民晚年生活质量,

在世界口腔健康日之际,校医院协同交大口腔医院、校离退休处开展的系列口腔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让广大师生及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自身口腔健康,注意口腔卫生,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做到随口腔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交大口腔医院也将继续三甲发挥医疗资源优势,携手校医院口腔科,为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文字图片:杜月影 编辑:猪妞妞

【上一条:】“爱护肝脏 预防与治疗慢性感染性疾病” -校医院顺利开展2023年“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