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和案例分析竞赛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09:35 点击数:

为激发校医院全体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引导医院职工通过问计于师生,问计于实践,转变作风,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5月25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和案例分析竞赛活动。活动邀请了后勤保障部领导、兄弟部门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与现场点评。

竞赛采用现场答题和讨论的方式进行,包括团队必答题、抢答题、观众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竞赛内容除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等理论学习比拼,还包括党员干部深入调研的师生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等典型案例的分析讨论。

校医院三个党支部均选拔出6人参赛团队,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仔细思考、认真作答,积极拼手速、拼脑力,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主题教育知识储备和显著的学习效果。竞赛中间穿插的观众抢答题环节更是在现场观众的积极抢答与热情参与下,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案例分析环节紧扣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引导党员群众围绕“首问首接负责”、“服务育人”、“服务意识”、“积极奉献”、“改进作风”、“探索新方法”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活动邀请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从被服务师生的角度给出点评和建议,为推动医院更好服务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竞赛活动是学校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知识竞赛形式新颖,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和实践性为一体;竞赛现场营造了既严肃紧张、又轻松活泼的良好氛围,各队参赛选手展现出团结奋进、自信坚定的精神面貌,进一步点燃了大家开展主题教育、领悟新理论、推动新发展的热情;激发了党员和医院职工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服务育人”,为全校师生做好健康守门人的内在动力。

 

 

 

                                         校医院党总支

【上一条:】一面锦旗,是感谢,是动力,更是责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