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端午安康 中医关怀-校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25日 11:11 点击数:

端午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播,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治疗优势,弘扬中医药养生文化,普及中医药养生知识,提高全民防病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社区人群,校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于 6月21日上午开展“端午安康 中医关怀”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交大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们为居民宣传普及中医药常识和健康知识,结合日常生活习惯为居民群众提供相应的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引导广大居民“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让居民感受到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以及在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方面的独特魅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中医药健康咨询和专业健康指导,免费测量血压、中医脉诊、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等服务。

中医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在日常生活中,中医药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搭建了展示中医文化魅力和社区中医药活动的平台,共有80余人接受义诊服务,发放中医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促进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的传播和普及,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医药,零距离体验到中医的博大精深。

 

         文字图片 :社区服务站

【上一条:】趁热打“贴”!校医院三伏贴安排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